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扛鼎楼盘大盘点 稳赚盘最高涨700元∕平

房天下  2012-02-24 00:30

[摘要] 龙年2月的北海楼市,随着买房刚需地释放,成交量逐步回暖。刚性需求将主导市场在区域、价格等方面进行新一轮盘整。银海区和海城区作为买房的热门区域,一直受到北海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地段决定价值,在北海,市中心和海景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在市中心或是海边买一套房子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龙年2月的北海楼市,随着买房刚需地释放,成交量逐步回暖。刚性需求将主导市场在区域、价格等方面进行新一轮盘整。银海区和海城区作为买房的热门区域,一直受到北海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地段决定价值,在北海,市中心和海景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在市中心或是海边买一套房子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恒昌城市丽景(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涨幅:↑5.00%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投资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79-3205999

优惠折扣:特定户型3万元抵15万元;全款93折、按揭96折、分期97折

交通状况:乘坐2路公交车到万科城市花园站下车,站牌就在小区门口。

  恒昌城市丽景位于西南大道与北京路交汇处,东北两面临城市干道,距北海火车站仅一步之距,宜居宜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小区用地面积26880㎡,总建筑面积为52130.67㎡,整个小区由4幢多层和高层建筑半合围组成,其中东面沿街140米,北面沿街192米为二层独立商铺,转角处设计为三层大空间商业卖场。 整个布局以绿化为中心,小区中部规划设置一面积近10000㎡的包括绿地、水景的中庭大花园,九成住户都有良好的景观,且住宅以南北向为主导朝向,每户均有向阳的户间。 小区建筑采用框剪结构,扩大了居室的使用空间。户型设计新颖实用、多样化,满足了住户的多元化需求,部分户型采用跃式设计,空间丰富、个性鲜明,给住户以充分的舒适感、满足感。 本项目利用东面沿北京路140米,北面沿西南大道192的位置优势,充分挖掘沿北海黄金主干道的商业价值,精心打造了24间双层独立产权商铺。为提升商业价值,商铺建有传统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的沿街骑楼,商铺间彼此间间相连,依托纵横相交的北海商业大道,构筑北海蕴涵巨大潜力的商业“金三角”。


恒昌城市丽景效果图

推荐阅读:

北海的房产界亟需一位创造历史的破冰者

北海扛鼎楼盘大盘点 稳赚盘涨700元∕平

揭北海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刚需还等抄底吗?

买房需避开10大楼盘 谨防购四类房最贬值(图)

卧室装修禁忌要懂 床位摆放更要懂(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