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航线不断升北海人气 促进北海经济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1-04-11 10:20

[摘要] 新航线的增加,大大优化了北海机场的航线布局,对密切北海与中部 、东部地区的人员往来 、经贸交流和产业对接具有重大意义。

进入新航季,北海机场新增两条往返航线:武汉-北海-海口 、济南-温州-北海。

新航线的增加,大大优化了北海机场的航线布局,对密切北海与中部 、东部地区的人员往来 、经贸交流和产业对接具有重大意义。

优化航线布局

3月27日,北海机场开始执行新航季航班时刻,各航空公司重新调整飞往北海的航线航班。3月27日,东方航空公司开通武汉-北海-海口往返航线;第二天,山东航空公司开通济南-温州-北海往返航线。4月下旬,杭州-北海往返航线即将开通。

“我们正在与航空公司进行洽谈,争取今年‘五一’前再开通一至两条航线。”市旅游局局长 、市培育航空市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许华本说。这意味着今年新增航线的名单将不断增加。

对此北海机场党委书记杜勇称,新航线的增加,大大优化了北海机场的航线布局。

记者了解到,包括即将开通的杭州-北海往返航线在内,北海机场的航线将达到15条,其“触角”延伸至华东 、华北 、华中及华南地区,仅余下东北 、西北两处“空白”。开通东北 、西北航线,尽力填补这两处“空白”,将是今年下半年市航空办的工作重点。

“南方的中转站在广州 、东部的中转站在上海 、华北的中转站在北京,如果我们完善了东北 、西北的中转站,从北海往返各地都非常方便了。”许华本说。

航线开拓的步伐,并未因此而停下。按照计划,今年年底与明年,北海机场将争取先后开通两条境外线。而包括去年年底开通北海-香港往返航线在内,都是为了实现向国际机场的“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