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南宁推出广西首个官方空气质量手机软件

八桂网  2014-05-28 09:34

[摘要] 近日,笔者从广西南宁市环保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宁市环保局开发了一款“南宁空气质量”手机软件,该手机软件为广西首个官方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客户端,目前正式投入应用。

近日,笔者从广西南宁市环保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宁市环保局开发了一款“南宁空气质量”手机软件,该手机软件为广西官方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客户端,目前正式投入应用。

广西南宁推出广西官方空气质量手机软件

据了解,通过“南宁空气质量”手机软件,市民可查询南宁市实时的全市平均AQI指数和污染物实时浓度均值、空气质量指数级别、首要污染物、对健康的影响、建议采取的措施等信息,也可查询到最近十天全市空气质量指数。同时,目前公众较为关注的PM2.5实时值和全市平均、各片区监测点位的PM2.5均值趋势图也可快捷简便获取。此外,还可查询各片区监测点位的AQI指数和污染物实时浓度值。该软件还可通过GPS定位用户所在片区空气质量,可通过地图功能让用户直观地查看各种污染物的分布情况。

南宁市环保局局长李森介绍,“南宁空气质量”软件平台根据当下主流的手机版本类型设计有苹果版和安卓版,支持市面上大多数手机型号。市民目前可登陆南宁市环保局网站下载,客户端下载安装不收取任何费用,仅在使用时消耗极少的网络流量用于数据的实时获取更新。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第三方工具安装,也可以通过进入“360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等主流APP软件商店进行搜索。

北海沙蟹汁一夜成名 是一种犹如臭豆腐的美味(图)

北海召开房地产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征收房地产税尚存法理障碍

给房地产业留下自发调整的空间

抢房“生死速度”再度上演 蓝海名都12点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