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隆·三千海全国代理商推介会5月27日隆重召开(图)

房天下  2014-05-28 07:40

[摘要] 5月27日下午,天隆·三千海全国代理商推介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名地产精英代表齐聚中国北海名仕富豪归隐地天隆·三千海城堡,共谋天隆·三千海未来发展之路,并为北海楼市把脉。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同时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

5月27日下午,天隆·三千海代理商推介会隆重召开,来自各地近20名地产精英代表齐聚中国北海名仕富豪归隐地天隆·三千海城堡,共谋天隆·三千海未来发展之路,并为北海楼市把脉。为“强强联合谋发展合作共赢创辉煌”,天隆地产向为天隆·三千海城堡奋斗的地产精英推出中国地产界的巨额激励。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同时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地产精英代表就天隆·三千海项目本身、高端地产营销渠道,各地、外国房产营销等方面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异常激烈。

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天隆地产)的董事长顾志强为来宾阐述了天隆·三千海将打造成为家族传承之地的项目定位理念,他说,天隆地产与其他地产开发商的不同在于天隆·三千海不是以商业的形式而生的,而是承载文化的家族传承之地。天隆·三千海的诞生是纯粹的,是不可复制的,目前,在中国的版图上是找不到与其相同的可以传承300年的建筑。在三千海,你可以慢下来,静享滨海城市独有的生活状态。

》》》查看大会专题

北海天隆·三千海园林又添新景

中国首席豪宅天隆·三千海"三大理由"令您驻足流连

在北海天隆•三千海静享世外桃源生活

北海天隆·三千海通102路公车直连园博园(图)

人类的“居住天堂”没有“之一”只有“”

家族传承的不二之选 北海天隆·三千海“绿意盎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