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手联动助力房企营销 300人聚焦新房通强势进驻北海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发布会暨购房者俱乐部成立大会震撼启动

房天下  2013-10-25 21:14

[摘要] 10月25日下午14:00,北海维也纳酒店人气爆棚,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发布会暨北部湾购房者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此震撼启动!天隆三千海、梦幻滨海创意园、779财富中心、广西环球旅居等30多家品牌房企,万城地产、北海壹居地产、永腾地产、鼎辉地产等50多家经纪公司、超300名经纪人出席此次次盛会.

开放聚合、共建共赢!10月25日下午14:00,北海维也纳酒店人气爆棚,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发布会暨北部湾购房者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此震撼启动!天隆三千海、梦幻滨海创意园、779财富中心rc='//imgs.soufun.com/house/2013_09/23/beihai/1379899518685_000.jpg'>779财富中心40元/平方米3.99北部湾中路60号(凯旋大厦旁)400-176-0760 转 600325(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广西环球旅居等30多家品牌房企,万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地产、北海壹居地产、永腾地产、鼎辉地产等50多家经纪公司、超300名经纪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房天下引领一二手联动市场格局的实现。

779财富中心3.99分

北部湾中路60号(凯旋大厦旁)
4008132766 转 600325
在租写字楼海城区小户型
40元/平方米

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也促进了经纪公司与开发商之间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受到开发商及经纪公司的热烈欢迎。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 购房者俱乐部

大会现场

精准营销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强势出击

在大互联网时代,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房天下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今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据悉,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将全面打通一二手联动及老带新联动的平台数据库,以经纪公司为核心,全面开放新房房源,由经纪人向目标客户销售新房。一方面通过吸纳经纪人,扩大了新房房源的销售队伍,另一方面,也让购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海量房源、公平界定、快速结佣是该平台的三大优势。

大会伊始,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做开幕致辞,他表示,“房天下电商4.0产品新房通将更好的打通整个房天下的各个平台资源界限,让我们房天下这个大平台可以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将革新性的改变目前一二手联动的线下营销模式,开启线上平台运营的新篇章。”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 购房者俱乐部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

推荐阅读:

一二手联动助力房企营销 300人聚焦新房通强势进驻北海

陈泓佶:新房通实现开发商与中介双向双赢

环球旅居总经理梁文新:一二手联动如何促进房地产销量增长

联动销售 让北海成为中国理想的“第二居所”

北海壹居房地产副总王伟:一二手联动开启北海营销新模式

万诚地产董事长林志平:一二手联动将项目营销变得更加具有针对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