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 第十届别墅节北京站今日启幕

房天下  2013-08-09 08:51

[摘要]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于8月8日率先在上海举办,北京站也将于8月9日在JW万豪酒店举行,届时千余位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将共聚一堂,探寻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中国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

2013年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将先后在上海、北京、重庆、南京、武汉等八个国内城市举办巡展,随后将走出国门前往纽约、加州等城市实现与国际别墅产业的对接。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于8月8日率先在上海举办,北京站也将于8月9日在JW万豪酒店举行,届时千余位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将共聚一堂,探寻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中国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

别墅置业不断升温 别墅产业可持续发展引多方关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个重点城市2013上半年别墅市场共成交9556套房源,同比去年上涨20.7%,成交总金额共计450.2亿元,比去年增加98.2亿元,同比上涨27.9%。受到上半年良好的成交势头的影响,下半年入市项目或将继续增加,有望赶超上半年整体入市量。虽然自2003年至今中央已连续下发五道“禁墅令”使得别墅用地的规划审批难度加大,但是这却没有降低别墅市场的热度,反而促使别墅类产品更为稀缺。在禁墅令及楼市调控多重作用之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心理尤为明显,致使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购房者将置业计划提前。

据2013年中国别墅消费意向调查报告显示,57.14%的消费者认为,别墅价格会持续上涨。戴德梁行发布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也指出,未来房价继续上涨的预期依然较强,而作为稀缺产品的高端住宅需求预计会继续保持上升态势。一线城市别墅市场回暖显著,高端需求不断释放,2013年中国别墅市场何去何从?高端住宅的价格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将在8月9日道出答案。

目前中国别墅市场形态多样,但同质化产品竞争愈演愈烈,营销运作也遭遇瓶颈。面对“限购令”、“禁墅令”等调控政策,房企的别墅产品如何突出重围?营销方式如何创新?届时开发商代表、业内专家将展开激烈讨论,为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全球巡展盛大启幕 中国别墅走向世界

虽然中国别墅市场不断升温,但开发的制约条件也是与日俱增,致使不少房企淘金海外市场。房企出海淘金同时,中国的购房者的紧随着开发商的脚步放眼全球市场。如今海外置业,已经逐步褪掉了它的神秘与复杂。有报告预测,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将较2012年增长20%。那么海外置业是否存在风险?投资回报前景如何?房天下控股COO刘坚将做深入的剖析,解答中国海外置业现状与趋势。

作为第十届别墅节的重头戏,全球巡展是本届别墅节的一大亮点,8月~9月间,中国别墅节除了于上海、北京、重庆、南京、武汉、西安、太原、唐山、呼和浩特、包头等国内城市举办巡展外,还将首次走出国门,踏入纽约、加州等城市举办巡展,这是中国别墅产业首次登上全球的舞台,对进一步实现与世界别墅产业的对接有积极重大的影响。

推荐阅读:

中国别墅节| 三千海刘志文:如何做好高端住宅

喜讯|天隆·三千海荣获"2013中国别墅金鼎奖"

北海天隆·三千海 列席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

千年文化沉淀百年建筑传承 三千海的品质宣言

房天下人物专访|深耕北海市场 打造本土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