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转型与创新 房企大鳄即将论剑北海楼市!

房天下  2013-06-11 00:00

[摘要] 北海房天下将于7月13日在北海银滩一号大酒店举办以“国家宏观调控下,北海房地产的转型与创新”为主题的大话地产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北海地产“大鳄”以及销售精英,共同探讨北海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创新,敬请关注!

2013年,是楼市跌宕起伏的一年。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了五项房地产市场调控具体政策措施,即“国五条”。“国五条”中稳定房价的新政包括,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加强市场监管等五项内容。

紧接着,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被认为是“国五条”细则。除原本已被市场预期到的限购令升级和二套房贷款政策外,通知中“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

“国五条”细则落地满百日后,总体看,房价上涨的预期没有改变,与政策之初的预期相差甚远。住建部专家与国有大型房企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不愿置评,而赞同调控效果不理想的业内专家也认为还应进一步观察再说,可见调控仍处于敏感时期。

5月底,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简称“房产税试点”)扩围已确定“向增量开刀”的思路,下半年将是试点扩围的关键时点。继此前试点的上海和重庆之后,新一轮试点可能在较大范围内铺开专家指出,中央和发改委此时提到房产税,有一定的支持道理,今年七、八月份试点扩大的可能性很大。

在楼市博弈愈演愈烈之际,开发商、购房者的机会在哪里?北海房地产开发商应该如何应变与创新?2013年北海夏季楼市的战绩究竟如何?北海楼市将何去何从?北海楼市今年又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调控下,未来楼市调控是否需要改弦易辙?

为此,北海房天下将于7月13日在北海银滩一号大酒店举办以“国家宏观调控下,北海房地产的转型与创新”为主题的大话地产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北海地产“大鳄”以及销售精英,共同探讨北海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创新,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北海市召开重点项目审批协调会 市长协调问题

北海楼市现"红五月"月度成交2532套环比增长

"我爱我家"网签被停 报送住房城市建设委员会

上海协和城项目烂尾:开发商疑似借新债还旧债

"国五条"后"阴阳合同"更普遍 避税成为促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