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引领北海两大名盘“走出去”

房天下  2013-05-17 11:17

[摘要] 2013年房天下首届中国旅游地产购房节将于5月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开幕。届时,房天下将引领北海两大名盘:天隆·天千海、梦唤滨海·创意园“走出去”。

2013年房天下首届中国旅游地产购房节将于5月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开幕。届时,房天下将引领北海两大名盘:天隆·天千海、梦唤滨海·创意园“走出去”。

近几年来,旅游地产风潮从国外的迪拜席卷至国内,在内"上山下海"式开发。旅游地产开发的狂飙突击式发展,市场上在售的旅游地产项目良莠不齐,购房者颇有些"乱花迷眼"。为此,北海房天下携手多家地产商与优质楼盘,通过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带领购房者品鉴中国最美旅游地产,寻找属于自己的理想优居。

据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旅游地产投资总额全年破万亿,旅游地产项目超过3000个。而2013房天下旅游地产节的落地,预计发展“火”势将会更旺。旅游地产巨惠、最美旅游地产、旅游地产巡展、旅游地产投资攻略等四大亮点狙击旅游地产市场。据悉,目前已有500余个楼盘加入旅游地产巡展行列。

截至目前,目前已有多个旅游地产项目与北海房天下合作,北海房天下精心挑选两大优质楼盘——天隆·天千海、梦唤滨海·创意园赴京参加2013年房天下首届中国旅游地产购房节。

房天下将继续加强合作力度,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优质楼盘,助力轻松实现投资置业和理想优居。

推荐阅读:

央视聚焦北海 走进广西北海市拍摄大型纪录片

5月10天诞3个地王 知名房企一线城市高价抢地

楼市成交降5成 6月份或成房产市场博弈分水岭

七成房产中介缺经营资质 租赁买卖房产存隐患

腐败案曝出黑幕 官员"通融一下"就能低价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