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9月我们一起追的 与跌价 北海楼盘涨跌榜新鲜出炉

房天下  2012-09-19 00:00

[摘要] 涨跌榜

 

恒宇·海岸华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涨幅↑17.33%

入住时间:2012-3

物业地址:北海银海广东路156号(新世纪大道以南、广东路西侧)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

恒宇·海岸华府
恒宇·海岸华府实景图

  恒宇·海岸华府坐落在享有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称的广西北海市,中国西部地区 的沿海开放城市。项目恰处 “天下 滩”北海银滩与 中间,为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海旅游带上的居住 。24公里绵延银滩,椰林画廊、碧海银沙,道尽了北部湾畔风光无限的自然美景。 恒宇·海岸华府面南背北,前瞰浩瀚大海,背靠城市繁华,极具的品质,整个楼盘视野开阔。恒宇海岸华府以多层花园洋房与高层为主,以20万平米天工尚品住区的名义开创北部湾人居样板新典范;独创“二峰一谷”盆地式规划格局,以健康、宜居的环境科学系统合理布局建筑;从北海传统骑楼和海岸线获取灵感启迪,立面采用简约欧式建筑风格,以经典“三段式设计”赋予建筑新的生命;全南北朝向户型,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的阳光泳池,挥霍40%绿化率,使小区形成多元化、多景区的社区公园生活蓝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