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新闻网  2012-07-30 08:46

[摘要] 曾一度受到拆迁、资金等问题困扰的广西北海市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工程目前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曾一度受到拆迁、资金等问题困扰的广西北海市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工程目前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自2007年启动实施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以来,遇到了没有相应政策依据、没有相应经验借鉴、没有足够资金扶持等瓶颈问题。

为加快推进侨港改造,2011年以来,北海市各级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进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工作。北海市政府成立了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银海区成立了侨港镇归侨侨眷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侨港改造的具体目标,细化了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北海完成了侨港改造项目的民意调查、政策研究、改造方案制订。编制完成了侨港地区概念性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和通过专家评审,正按程序报上级部门审批;启动了侨港镇改造项目回建区(亚平村旧村)土地房屋征收、公共租赁住房报建、侨港地区风貌提升工程实施等工作;启动了212亩土地确权,委托北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制作了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旧城改造用地范围图。

 

推荐阅读:

一业主集美看房摔成十级伤残 开发商也要赔钱

房地产市场政策不平静 “半夜鸡叫”叫停涨价

律师:买房分期首付看上去很美 实则存在风险

楼市调控又入敏感期 房价反弹仍缺乏政策支撑

北海计划要加快步伐 打造"五个民政建设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