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装修案例 梦境江南98平小户型走近现代江南婉约派

房天下  2012-04-26 09:19

[摘要] 导语:青岛,一个美丽的北方城市,带着固有的那份清和冷,地域的文化色彩是无法改变的,于是太多的人们会对江南小镇流水人家产生一种向往。那让我们来看看拥有梦境江南的名字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梦境吧。

导语:青岛,一个美丽的北方城市,带着固有的那份清和冷,地域的文化色彩是无法改变的,于是太多的人们会对江南小镇流水人家产生一种向往。那让我们来看看拥有梦境江南的名字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梦境吧。

小区资料】:鲁岳梦境江南项目位于青岛市四方区东部,郑州路以南,洛阳路以北,西面依次为规划一号线路、重庆南路,东面依次为台柳路、308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鲁岳梦境江南项目占地面积五万八千余平方米(58000㎡),总建筑面积十四万八千五百多平方米(148529.2㎡),地下车库两万多平方米(24930.9㎡),设计住户1164个。鲁岳梦境江南小区由16栋15层的小高层和一栋三层幼儿园组成,停车位641个。本项目户型设计多样化,户型面积介于70至150平方米之间,主力户型为两室两厅,面积在90平方米左右。整体户型设计结构紧凑实用,南北通透,干湿分区,动静分离,在细节方面注重人性化的设计,如观景跳台,生活阳台,转角飘窗,独立更衣室等,满足了居住功能和舒适的双重要求。

案例资料】:

小区名称:梦境江南

建筑面积:98平

户型: 两室两厅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总造价: 55000元

户型平面图】 :

户型图

梦境江南两室两厅一厨一卫98平 户型平面图

【寻找心宜的建材/家具产品】 【看更多装修居室搭配方案】

设计说明】:此业主是对年轻夫妇,该户型运用简约的设计手法,电视墙采用壁纸铺贴,简约大方,敞开式厨房与餐厅相连,使整体空间更加具有层次感。

推荐阅读:

五一结婚选婚房狂抢"爆降"3980元起为爱安家

装修案例 梦境江南98平小户型走近江南婉约派

单身文艺女PK光棍潮男 用心置家只为一场艳遇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 女主角豪宅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