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中外婚房装修案例PK 不一样的国度一样的幸福满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16 09:34

[摘要] 装修婚房是相爱的小情侣婚姻生活的开始,婚房可以不大,但是必须要在装修上下足功夫。以下两套案例便来自于两套不同国度的婚房。没有特定的风格,却融合了各自喜爱的元素。如何将婚房装饰得仿佛童话中的完美世界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装修婚房是相爱的小情侣婚姻生活的开始,婚房可以不大,但是必须要在装修上下足功夫。以下两套案例便来自于两套不同国度的婚房。没有特定的风格,却融合了各自喜爱的元素。如何将婚房装饰得仿佛童话中的完美世界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case1:多伦多3室2厅火红热情婚房

婚房装修 装修案例1
中外婚房装修案例PK 不一样的国度一样的幸福满溢

为了避免从室外带进室内的碎石将室内的木地板刮花,屋主在玄关的位置铺设了耐磨地砖,方便日常清洁和保养。在进厅的地方,就铺上酒红色为主基调的羊毛地毯,和室内木地板的颜色较接近,将玄关和客厅较自然地连接在一起。

婚房装修 装修案例2
中外婚房装修案例PK 不一样的国度一样的幸福满溢

由于家里养了宠物狗,如果用真皮沙发,狗狗对沙发的“施暴”估计很快就报废掉沙发了,所以这里客厅放了一张桃红色的牛皮沙发,重点是沙发脚是不锈钢的,能够减缓狗狗对沙发损害的速度。沙发旁边放上以前家里棕红色的收纳柜,将木地板、沙发之间比较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