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丽华城市湾区综合体首栋建筑盛大封顶

房天下  作者:王瑾坤  2012-03-30 09:05

[摘要] 富丽华·海御项目喜事连连,首期推出的2#亲海豪装公寓30日举行盛大封顶仪式,即将成为撬动北海市场的又一强劲动力。 前夕,为了感谢北海人民的支持和厚爱启动的大型置业计划——“富丽华27年感恩北海”又将是实现企业价值的重磅之举。

房天下讯富丽华·海御项目喜事连连,首期推出的2#亲海豪装公寓30日举行盛大封顶仪式,即将成为撬动北海市场的又一强劲动力。

2#亲海豪装公寓

富丽华27年感恩北海大型置业计划启动

为了答谢27年来北海人民的支持和厚爱,富丽华前段时间启动了“富丽华27年感恩北海”大型置业计划——“日进斗金”活动,认筹客户可享受每日一定额度的购房款奖励(自3月19日起至项目开盘前一天止)。 据悉,凡是富丽华海御项目的认筹客户均可享受每日千元房款优惠,更有幸运周末大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将成为富丽华企业价值实现“元年”——感谢北海人民对富丽华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富丽华集团领导为2#公寓“添砖加瓦”

品质铸就北海城市综合体

富丽华·海御,北海白金五星级湾区综合体,是中国3.2万公里海岸线融白金级五星酒店、写字楼、居住、商业为一体的地标建筑群。而2#公寓的封顶意味着这个容纳超大型室外无边泳池、海滨浴场、SPA、健身中心、商场、影城、KTV等五星配套的城市湾区综合体的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城市综合体又被称为“城中之城”,具备现代化城市的全部功能, 是城市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承载着开发商的实力和魄力。富丽华.海御2#公寓是北海白金五星级城市湾区综合体的首栋建筑的封顶,它将树立北海度假生活新标准,为北海城市的发展与建设增光添彩,成就北海的环球度假地标。

富丽华.海御全景鸟瞰

27年富丽华 北海历史的沉淀

富丽华·海御是由沉淀了27年的北海五星级大酒店——北海富丽华大酒店而来,项目由两栋31层和32层的超 景公寓、一栋21层的写字楼和一栋27层的白金五星级酒店组成。它是北海市政府重点改造的工程之一,是北海家现代化高档酒店,也是北海星级酒店,更是北海市政府重点接待的重要基地和北海旅游观光景点,27年他见证了北海的变迁,沉淀了北海人的成长印记。

逆势动工彰显实力 品牌保证精益求精

富丽华·海御住宅楼首批样板房预计在2012年5月份对外开放,住宅园林预计9月完成,甲级海景写字楼预计2012年11月封顶,富丽华大酒店也将于2012年12月封顶,选择在此时此刻的大动作彰显了富丽华公司的企业实力与信心,也应证了一句至理名言“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有卖不出去的品质”。

富丽华由有着香港与澳洲背景的PETER YIP设计有限公司全程打造,以国际水准打造传世巨作,奢华、精湛、完美是富丽华·海御的无上追求,以打造工艺品的心态,审慎对待空间装修的的每一个环节,无论巨细。所有用材均采取上乘,施工要求均经过专家的演示指导。据悉,富丽华·海御的建筑质量在北海可以说是出类拔萃,为进一步提升富丽华海御项目的品质,该项目更是采用了中国建筑业的钢铁部队——有着60年建筑业经验的中建八局承建。

推荐阅读:

富丽华·海御1#商业住宅26日动工 开发迈入全新时代

富丽华·海御周末看房抽奖现场人气爆棚 ipad成功被赢取

富丽华·海御3月25日举办周末看房幸运ipad等你来拿活动

"富丽华27年 感恩北海"大型置业计划"日进斗金"活动耀世启动

2月18日富丽华海御豪华海景写字楼正式开工

北海富丽华大酒店重建后首次公开亮相

富丽华·海御11月12日举行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全程直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