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买房不能贪小便宜 7种便宜房子打死也不买(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2 09:11

[摘要] 买房谁都想买便宜,但是俗话说“便宜无好货”也是不无道理的,所以购房者在面对开发商任何的大优惠大甩卖时,要留多一个心眼,不要因为贪便宜而买到有问题的房子。下面记者为购房者总结了七种不能购买的便宜房,提醒大家,有的房子就算再便宜,也不要买。

买房谁都想买便宜,但是俗话说“便宜无好货”也是不无道理的,所以购房者在面对开发商任何的大优惠大甩卖时,要留多一个心眼,不要因为贪便宜而买到有问题的房子。下面记者为购房者总结了七种不能购买的便宜房,提醒大家,有的房子就算再便宜,也不要买。

一、联合开发房

这是由有钱无地的房地产开发商出钱,有地无钱的企、事业单位出地联合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建成后,开发商一般是将自己分得的 那部分房产面向社会出售,但按国家规定,这类房是不得作为商品房出售的,所以如若贪图低价便宜而购入,往往会在今后遇到房地产权证方面始料不及的麻烦。 

房企1月购地大幅度减少,买房者在观望吗?

推荐阅读:

支招|把钱用在刀刃上 买房得房率才是真正关键

数据|2月百城住宅均价8767元/平北海跌幅0.65%

7种便宜房子打死也不买 多处豪宅内景曝光

中国老百姓买房10大死穴 刚需龙年出手要冷静!

11岁少年2周买下迪拜9座豪宅花平民1万年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