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市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北海日报  2012-02-14 09:19

[摘要] 2月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决定命名北海市等城市为“国家园林城市”。

2月13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2月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决定命名北海市等城市为“国家园林城市”。

据住建部《关于命名2011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的通报》称:根据《国家园林城市申报与评审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2010年所有申报城市组织了评审。综合现场考查和评审结果,决定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百色市等30个城市为国家园林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是我国城市园林绿化领域的奖项,体现着一个城市在规划设计、景观保护、绿化建设、园林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水平。我市经过长期的努力,终于光荣登榜,继南宁、柳州两市之后,与百色市一道成为我区园林城市。

2011年10月,国家园林城市考评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逐项进行考评验收,一致认为,我市在创城工作中的组织领导、管理制度、景观保护、绿化建设、园林建设、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和市政设施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建设在综合管理、绿地建设、节能减排、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达到了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并于12月在国家住建部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高分通过。2012年元月通过部长办公会议审定,元月19日在媒体正式公示,2月9日,国家住建部正式下文通报授予我市“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推荐阅读:

情人节约"惠"楼市 3000-4500元/平米好盘推荐

城建|北海等30余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

北海城市向南快速扩展 银海区成外来投资热土

9省区官员因违法用地被约谈 问责被指力度过小

公租房设计指导性方案即将出台 提高设计水平

买不起房错不是你 李嘉诚点出十大"漏财"

卫生间有讲究 这样弄会让你越来越穷(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