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威海连发两次地震 买房必须避开地震带的城市(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28 07:38

[摘要] 威海连发两次地震,买房必须避开地震带的城市。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7月26日19时08分,在威海市附近海域(震中位置:北纬37.48度,东经122.16度)发生3.4级地震;20时19分,在威海市区(震中位置:北纬37.4度,东经122.09度)又发生了一次3.1级地震。

威海连发两次地震 买房必须避开地震带的城市(图)

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7月26日19时08分,在威海市附近海域(震中位置:北纬37.48度,东经122.16度)发生3.4级地震;20时19分,在威海市区(震中位置:北纬37.4度,东经122.09度)又发生了一次3.1级地震。

据了解,威海市区普遍有震感,未有人员伤亡和建筑物破坏的报告。



中国地震带分布图详解

山东省及威海市地震局专家分析认为,两次地震属于正常的地震活动,鉴于当前威海市及周边地区各类地震监测手段未发现明显地震异常,地震活动水平正常,近期内威海市发生5级以上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很小,但有再次发生3—4级地震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