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推进北海三年跨越发展 完成今年政府各项目标任务

北海日报  2011-04-06 09:19

[摘要] 今年是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同时还是换届之年。

本报讯(记者周洋)4月2日上午,北海市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府小礼堂召开,市长连友农在会上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全面完成今年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两年明显见成效”和“十二五”良好开局。

连友农从七个方面对今年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府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紧密团结,不断提升政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政府的活力和创造力;五是务实高效,不断提升政府的行政力和执行力;六是廉政为民,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号召力;七是忠实履职,确保全面完成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

连友农说,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形势,阐明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明确要求,特别是全面阐述了坚持“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理念的科学内涵,对于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奋力推进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确保实现“两年明显见成效”和“十二五”良好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不动摇不懈怠不内耗不停步;明确任务细化任务,按照“四定”要求,全面启动、加快推进,为如期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赢得时间、争取主动。

连友农指出,当前北海已经进入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各级各部门承担着加快发展经济、建设和管理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重大职责,面临着推进项目、培育产业、服务企业、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的繁重任务。形势和任务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组成人员和各级干部都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高度重视学习,切实抓紧学习,学理论、学文件、重调研、勤思考,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不断提高履行职责、完成任务,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