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泰地产赵龙:南宁"松绑限购"对北海楼市影响不大

房天下  2014-05-09 00:00

[摘要] 4月以来,自南宁打响地方政府救市第一枪后,滨海、杭州萧山、江苏无锡、天津等地纷纷出台楼市新政。现任广西房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房泰地产)销售主管赵龙先生(以下简称:赵龙)在接受北海房天下专访时表示:南宁房产松绑限购对北部湾影响不大,未来几年内北海、防城港房产将持续火热之势。

4月以来,自南宁打响地方政府救市枪后,滨海、杭州萧山、江苏无锡、天津等地纷纷出台楼市新政,通过调整限购范围、放松户籍限制、提供财税支持各种手段,希望为房地产市场松绑。地方城市松绑限购现象引发业内外人士不断热议。现任广西房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房泰地产)销售主管 赵龙先生(以下简称:赵龙)在接受北海房天下专访时表示:南宁房产松绑限购对北部湾各城市楼市影响不大,未来几年内北海、防城港房产将持续火热之势。

南宁房价较高 松绑限购对北海、防城港楼市影响不大

赵龙指出南宁等地的松绑限购是国家调控市场的举措之一,而打响地方政府救市枪的南宁,因其房价相对北海、防城港较高,与此同时,北海与防城港楼市有着自身独有的、自然资源、地理优势等,加之高铁开通后,北部湾1候经济圈的不断形成,“房价低、空气佳、风景好”的北海、防城港等地将会更受购房者喜爱,因而,即便是南宁已松绑限购,对北海、防城港楼市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广西房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赵龙

广西房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销售主管赵龙在接受北海房天下采访

他还认为北海房价在短时间不会出现暴跌的现象,近些年来,北海房地产市场不断朝着稳健、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他并不认同“中国楼市即将崩盘”的论断。

北海、防城港房产市场需规范 提高客户信任度

针对近期北海市政府严厉打击打着商务考察、城市观光旗号的涉及传销的“北海一日游”、“防城港一日游”等行动,赵龙说到:“这样的涉传活动对北海、防城港楼市必定产生影响,政府加大打击力度肯定是会使楼市快速恢复过来。同时,作为购房者,要对类似此事件有高度的警惕性,在看房或者旅游过程中切勿贪图小便宜,防止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赵龙介绍说,广西房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在服务购房者过程中实行“小组营销”模式,相互协助、共同努力。他认为,从事房产销售是份特别能锻炼人的工作,是否能胜任不在于掌握房产知识的多少,而是能否真正为客户着想从而取得客户的充分信任。

房天下产品推陈出新 新房帮助力项目销售

赵龙坦言对房天下产品并不熟悉,但首次接触房天下产品新房帮便爱不释手、连连称赞。他参加过北海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产品培训会”,深感新房帮、房天下帮对置业顾问以及经纪人销售房源的好处,自身也很想尝试使用房天下的产品,并推荐给同事。

赵龙在下载新房帮app

赵龙在下载新房帮app

中国实时房价排行前十城市 北京高居榜首(组图)

中国最适养老度假的10个城市 北海勇夺桂冠(图)

广西建工筑梦北海 引领中国海居价值

新房帮培训重磅出击 无线利器成为"卖房法宝"

房天下魏志远:二季度北海楼市或将迎来复苏(图)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