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份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 环比上升1.59%

——北海房天下2014年4月400电话来电量分析

房天下  2014-05-06 09:29

[摘要] 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整体比较稳定。各区域的来电排名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其中,北海市海城区以2032个来电量占总来电量51.08%的成绩保持着北海市第一来电量的位置;与此同时,银海区4月总来电1682个,比上月上升了4个百分点;而合浦县虽仍保持第三位,来电比重同比上月上升了近17个百分点。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4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4年4月1日至30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整体比较稳定。各区域的来电排名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其中,北海市海城区以2032个来电量占总来电量51.08%的成绩保持着北海市来电量的位置;与此同时,银海区4月总来电1682个,比上月上升了4个百分点;而合浦县虽仍保持第三位,来电比重同比上月上升了近17个百分点。

4月份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

4月份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

4月份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3978个

4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4年4月1日至30日)北海市来电总量比上月缓慢上升了1.5个百分点。总来电top10上榜楼盘相对比较稳定,阳光西海岸继续保持;本月新晋楼盘为莱茵名郡和星悦蓝湾;同时北海•名座与恒大御景半岛也再次回到榜单上来。区域分析上来说基本与上月无二,4月份依旧是银海区受关注度较高,在北海市总来电量前十中占据了5个席位,其次是海城区占了4个席位,合浦县占1个席位。

 北海市来电总量

在4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4年4月1日至30日)海城区总来电量同比上月下降了2.5个百分点。来电量top5排行榜中,新晋上榜的为“星悦蓝湾”。星悦蓝湾地处市中心,两轴交汇,西藏路、西南大道、周边配套齐全。距离市中心北部湾广场。大润发购物中心仅10,逛街购物方便快捷,项目周边综合市场(云南路综合市场)、医院、学校(北海七中、逸夫小学、银湾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23856。

海城区总来电量

4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4年4月1日至30日)银海区总来电量比上月上升了约5个百分点。来电top5排行榜中,新晋上榜的为“莱茵名郡”。莱茵名郡,占地面积41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总户数724套高尚住宅。项目呈欧陆建筑风格,规划布局合理,5栋高层住宅以“点式”分布,南北通透,户户视野开阔、采光极佳,让每位业主身心在此得到放松;800多个停车位,让回家也变得从容淡定;社区内实行人车分流体系,中庭园林环境自然、健康、更安全;充满欧洲艺术的臻美园林,舒缓的音乐,演绎异国浪漫情调的优雅环境;莱茵名郡,营建家的温馨浪漫,更加注重业主心灵归属感,让回家的心情变得更期待。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83977.

银海区总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