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市保持高压态势 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

北海日报  2014-04-16 08:04

[摘要] 4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对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新成效。

4月14日上午,北海市市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对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指出,当前,传销违法犯罪分子无孔不入,利用国家各种政策蛊惑群众。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打击传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狠抓案件查处,坚决遏制传销蔓延;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打击传销;继续组建打击传销专业队,坚持开展日常性的清查打击传销行动。

副市长袁健晖参加会议并对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据悉,工商、公安、旅游、文化、宣传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摸底排查辖区内“房地产中介”、“电影院”等行业利用“一日游”、“二人转大舞台”为幌子进行传销文化渗透的行为,发现苗头及时清查。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扫黄办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出售传销相关书籍的“书报摊点”、“书店”进行经常性排查收缴。

北海清理绿藻浒苔 为红树林营造良好生长环境

北海市城乡低保补助金陆续发放到位

北海冠头岭下看夕阳 方寸之外更广阔的天空

南国星岛湖:领略湖光山色 品尝农家美味

从47平方米到300多平方米 老洪家的住房变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