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风筝达人郭会吉:北海气候宜人 比三亚更适居住(图)

——2014“房天下杯”领海天域首届风筝节专访

房天下  2014-04-09 07:42

[摘要] 4月8日上午,2014“房天下杯”领海天域首届风筝节启动仪式在领海天域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北海房天下、北海欣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海市风筝协会、北海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企业家、媒体、风筝爱好者以及购房者等近百人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北海房天下资讯中心现场采访了“风筝达人”海阳盛世工程师郭会吉先生。

4月8日上午,2014“房天下杯”领海天域首届风筝节启动仪式在领海天域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北海房天下、北海欣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海市风筝协会、北海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企业家、媒体、风筝爱好者以及购房者等近百人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海房天下资讯中心现场采访了“风筝达人”海阳盛世工程师郭会吉先生(以下简称:郭先生)。郭先生分享了自身数十年的放风筝经验,并从言语中表露出对宜居城市北海的深深喜爱。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郭先生自小就喜欢放风筝,对风筝的喜爱之情延续了60多年之久,是位名副其实的“风筝达人”。风筝于郭先生不仅是一项业余运动,更多的是一种童年的美好回忆的寄托,郭先生满怀深情地说到:“我是从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放风筝的,那时候的风筝都是爸爸亲自教我做的,用的就是些旧报纸、彩纸,还有很多不同的线接连而成的风筝线,虽然远不如现在的风筝漂亮,但是,在那个时代,已经是一个很奢侈的玩具了,风筝承载着太多的童年记忆,我一放便是几十年。”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右一)在接受房天下采访

对于“如何将风筝成功放飞”这个看似简单而并不容易的问题,他认为只要注意以下四个事项,就不难实现:一、足够的活动区域:选择开阔的区域,避开电线、高树、高的建筑物等,为风筝的放松提供足够的空间;二、平坦的地面:放风筝过程中需要适时的奔跑,脚下安全变得尤为重要;三、限制风筝的数量:在有限空间内的风筝数量要限制好,不宜过多,否则风筝容易相互缠绕,影响放飞;四、风力3级左右:天气对风筝放飞的影响同样重要,一般以3级左右为宜。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在教如何放风筝

“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奔跑中的“风筝达人”郭会吉先生

此外,郭先生还说到放风筝是项很适合现代都市人的并且老少皆宜的健康运动,如今,现代人运动量远远不足,长期以往对健康尤为不利,此次领海天域携手房天下举办风筝节对发扬传统文化、活跃百姓文化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2010年便来到北海的郭先生,如今全家人已经定居在这座滨海城市。谈起北海,郭先生凯凯而谈:北海气候宜人、三面环海、负氧离子含量特别高,美誉为“天然氧吧”,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其消费水平远低于三亚,综合各因素,北海比三亚更宜居,这也是郭先生全家离开三亚最后选择定居北海的重要原因。他还说到:随着北部湾经济圈和东盟贸易的不断发展,或多或少会对北海的环境产生不良影响,而北海要保持住宜居的良好环境就一定不能有工业的存在,以牺牲客观环境的代价来换取GDP的增长是不可取的。相比北方的极寒天气,北海气候四季如春,饮食相对清淡,特别适合养生。对将北海打造成未来的“新香港”、“新深圳”,郭先生充满信心。

陈泓佶:房天下携手欣冠 为风筝爱好者提供广阔平台

欣冠地产五 百万装修豪礼钜惠送

今明广西以阵雨或雷雨天为主 北海雷阵雨(图)

广西“长寿之乡”巴马困境:失败案例 再也不想去

北海:重度残疾人可领护理补贴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