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空中快巴”直通21个城市 开通19条航线

广西日报  2014-01-13 08:05

[摘要] 北海市大力推进交通优先战略取得实效,2013年该市航空业再创佳绩,全年旅客吞吐量84.83万人次,同比增长18.89%,平均客座率为72.3%,开创北海机场通航以来年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目前,该市已开通19条航线,通达城市达到21个,初步形成了东西南北中快捷空中黄金线。

北海市大力推进交通优先战略取得实效,2013年该市航空业再创佳绩,全年旅客吞吐量84.83万人次,同比增长18.89%,平均客座率为72.3%,开创北海机场通航以来年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目前,该市已开通19条航线,通达城市达到21个,初步形成了东西南北中快捷空中黄金线。

2013年,北海机场除旅客吞吐量大幅增长外,货邮吞吐量达4813.5吨,增长12.99%。伴随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加快开发以及北海市政府对航空业培育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北海航空市场持续升温。目前,北海机场平均每周起降近200个航班,直飞北京、上海、长沙、成都、重庆等21个城市。

推荐阅读:

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买房知识:买二手房新房好的10大理由(图)

楼层和属相 你和家人的属相最适合住几层?(图)

2013中国万元房价城市排行榜 北海房价有够坑爹(图)

房价低空气好 最值得买房养老15个地方(图)

2014买房最划算的10大城市 没涨价前“马”上抢(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