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浦跨铁路立交桥加快建设 力争在春节前完工

北海日报  2014-01-13 07:37

[摘要] 日前,记者在位于合浦县廉州镇杨家山村的合浦工业大道跨铁路立交桥现场看到,目前该立交桥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推进,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面防撞墙及桥面钢筋的铺设。

 

   这座铁路桥通行指日可待。

   施工人员在铺设桥面钢筋。

   日前,记者在位于合浦县廉州镇杨家山村的合浦工业大道跨铁路立交桥现场看到,目前该立交桥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推进,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面防撞墙及桥面钢筋的铺设。

  据施工技术人员介绍,该立交桥项目属城市道路建设项目,此前因高速铁路开通而重新进行了规划设计,桥梁结构为钢厢梁混凝土结构,由广西生瑞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造,总投资30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有45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紧锣密鼓轮流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工。据了解,该立交桥项目建造完成后,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养才能通车。该立交桥通车后,合浦工业大道是北海至合浦县区间公路距离最短、最便捷的一条通道。

推荐阅读:

马年楼市或成“退烧年”一线城市土地市场拉开大幕

广西的福利:“壮族三月三”全区放假两天

广西版“单独二孩”政策即将审议 有望近期施行

广西机场全力备战2014春运 强化安全和服务

广西南宁等5市80周岁以上老人可领高龄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