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今年首期海域使用权 成功挂牌出让12宗

北海日报  2013-08-13 00:00

[摘要] 日前,北海市2013年第一期海域使用权出让竞买会在该市海洋局会议室举行,并成功挂牌出让12宗养殖用海海域使用权了。

日前,北海市2013年期海域使用权出让竞买会在该市海洋局会议室举行,并成功挂牌出让12宗养殖用海海域使用权了。

本期挂牌出让经海城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北海市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组织,共挂牌海城区辖13宗海域,总面积达450.67公顷。经过激烈的竞价,最终成功出让12宗养殖用海海域使用权,出让总面积为416公顷,出让总价达249.989万元,出让成交价格平均每亩超过400元,是往年出让价格的1-2倍了。

推荐阅读:

八月上旬北海来电总量1062个 海城区占49.33%

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走上爆发式增长的"快车道"

北海某小区的主卧室房顶渗漏 想维修邻居不让

雨天路灯漏电电死市民 老旧路灯列入改造计划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今年实现金融社保"一卡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