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部湾之星”邮轮首航成功

北海日报  2013-07-04 07:37

[摘要] 踏着强热带风暴“温比亚”的余浪,7月2日晚8时许,“北部湾之星”号结束五天四晚的北海至越南下龙湾之旅,平稳地驶进北海深水港国际码头,“北部湾之星”号邮轮首航获得成功。

踏着强热带风暴“温比亚”的余浪,7月2日晚8时许,“北部湾之星”号结束五天四晚的北海至越南下龙湾之旅,平稳地驶进北海深水港国际码头,“北部湾之星”号邮轮首航获得成功。

据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副总经理、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葆源介绍,北海至下龙湾航线开通已有10多个年头了,但由于各种原因,运营机构几易其主,运营时间断断续续,停航时间累计达七八年之久。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审时度势,作出了为广西北部湾旅游行业注入优质资产、发展壮大广西旅游事业的重大举措,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打造北海至越南下龙湾海上旅游黄金航线。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斥巨资购置了往返于天津至日本神户的邮轮,经过精心改装后更名为“北部湾之星”号。北海至下龙湾航线终于在6月28日复航。

6月28日晚上11时许,“北部湾之星”在浓浓的夜色中起航,这艘长135米、宽20.6米的邮轮一路乘风破浪,7月2日傍晚回到北海海域。此次往返就算强热带风暴“温比亚”产生的风浪,“北部湾之星”号也像一座海上移动的酒店,舒适平稳。据悉,“北部湾之星”号有由电脑控制的减浪鳍,可抗风八九级,七八级风浪感觉依然平稳。

北海至下龙湾之旅,一条令人向往的黄金航线。作为广西的跨国海上邮轮旅游航线,“北部湾之星”号成为西南地区从海上前往越南旅游的桥梁。虽然北海至下龙湾航线时断时续,但北海方面总是千方百计保持这条航线的通航,因为它对培育中国至东盟海上航线的旅游市场意义重大。在双赢的互惠互利中,北海至越南下龙湾之旅,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航线。

下龙湾之旅,一次梦幻之旅。一夜枕着涛声入睡,第二天早上7时许,邮轮已到了越南下龙湾。下龙湾是一片神奇的海湾,在它150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散布着千姿百态的3600多个喀斯特地貌的岛屿,以“海美、山幽、洞奇”三绝而享誉天下。目前,下龙湾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八大自然奇迹之一,在越南有“不观赏下龙湾,就等于未到越南”的说法。除了自然景观,迥异的越南人文风情一样迷人。

参加首航的游客由衷赞叹:确实不虚此行!

推荐阅读:

焦点| 2013年6月份北海商品房预售情况一览表

北海王小东:用特色理论思考谋划推进北海工作

北海二季度楼市成交上扬 商品房签约共8383套

龚方雄:中国政府认同"经济还得靠房地产拉动"

彭文生:"房地产泡沫"未破通缩来临还为时过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