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海高新区领导指出“海湾科技园的先进建设理念值得学习”

房天下   2013-06-07 13:07

[摘要] 2013年5月22日,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光邵和北海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海湾科技园进行调研。广西中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2013年5月22日,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光邵和北海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海湾科技园进行调研。广西中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4

我公司领导(左)与高新区领导(右)在海湾科技园会议室现场

在海湾科技园一期工程梦唤滨海·创意园建设现场,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认真考察了园区主入口十米高的雕塑周边绿化以及园区主干道东西一路两侧绿化和一些绿化组团,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对园区已经建成的优美绿化景观和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还来到楼顶,参观了楼顶安装的太阳能节能系统工程。

3

建设施工现场,北海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光邵(左二)

2

施工现场房屋楼顶安装的太阳能离网/并网电站

在海湾公司会议室,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观看了《蓬勃发展的广西中矿》、《梦唤滨海·创意园》等宣传片,听取了我公司领导关于海湾新城科技产业园总体规划和入园企业情况及园区建设进度的汇报。

李光邵主任说:“海湾科技园园区的城市与产业的结合,宜工、宜商、宜居和节能、环保、低碳、绿色的建设理念非常符合海湾科技园区位于北海海湾新城中心的区位优势、更适合现代工业园区建设的新理念;海湾科技园坚持优先发展金融、医疗、电信、交通等配套项目和坚持三高(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的思路非常正确。园区已经建设的这么美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优美环境的打造不仅提高了园区物业档次有利于筑巢引凤,而且也符合党中央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的指示精神。海湾科技园的先进建设理念和建设思路给北海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借鉴,值得我们学习。”

1

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光邵(中)在讲话

 推荐阅读:

地产界盛会:北海首届购房者大会现在火热招商

房天下数据49城成交总量环比下跌5.21%

围城心态下房地产业走向"全能"时代 纷纷跨界

我国五月楼市刚需拉动了销售 开发商分化加剧

多地探索宅基地流转制度 为土地制度改革铺路

置业一路向南 3680元/平即入手银滩潜力大盘!

大家都爱的低价品质盘 7.13不用再犹豫与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