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工商联:解决小产权房问题需一系列体制改革创新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3-05-28 07:10

[摘要] 大智慧通讯社获得了全国工商联将提交给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的名为《“小产权”、“大隐患”》的书面发言,书面发言中指出,解决小产权房问题,从长期来看需要一系列体制改革创新。

大智慧通讯社获得了工商联将提交给政协第十二届次会议的名为《“小产权”、“大隐患”》的书面发言,书面发言中指出,解决小产权房问题,从长期来看需要一系列体制改革创新。

《“小产权”、“大隐患”》的书面发言的撰写者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出,小产权房问题不是一个简单的经济问题,也不是一个简单的法律问题,而是涉及农民土地权益、城镇居民住房保障、城乡统筹发展的复杂的社会问题。解决小产权房问题,从长期来看需要一系列体制改革创新。而这些都需要坚持公平正义,兼顾和平衡各方利益关系,这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应有之义。只有坚持公平正义,坚持“以人为本”,才能在解决小产权房问题中真正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3月1日上午,工商联在北京召开了“2013年提案新闻通气会”,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发布了今年工商联将提交给政协第十二届次会议(3月3日即将开幕)的提案和书面发言。据了解,今年工商联将总共提交42个提案和7个书面发言,其中包括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撰写的《“小产权”、“大隐患”》书面发言。

每年两会,工商联各直属行业商会撰写的提案,都以工商联团体提案或大会书面发言的形式,由工商联统一提交给政协会议,进而行使参政议政的职能。

推荐阅读:

北海十年艰辛种植红树林 添4000多亩绿色屏障

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大容量 地方草案加密上报

西班牙50万欧元居留权 引中俄买家救市

已经是全款买房 那为啥还要支付那些贷款担保

房地产虚假广告泛滥 违规行为竟然还无人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