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志成为区域产业地产开发和运营的领跑者

——广西中矿发展战略研讨会记实

房天下  2013-04-15 09:31

[摘要] 2012年11月10日——11月12日,为期3天的“广西中矿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海星岛湖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广西中矿全体员工与广西中矿关联企业的代表及十几位一直关注我公司发展的嘉宾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2年11月10日——11月12日,为期3天的“广西中矿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海星岛湖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广西中矿全体员工与广西中矿关联企业的代表及十几位一直关注我公司发展的嘉宾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在研讨会上,中矿集团执行董事、广西中矿董事长徐争游给与会代表生动的讲解了《广西中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草案)》。该《发展战略规划》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契合,针对公司内外部环境的深度分析,配以进的科学分析手段,拨开重重迷雾,深度剖析出广西中矿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发展机遇,指明了广西中矿未来30年的发展方向,制定了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目标。

徐争游董事长正在给大家讲解“广西中矿发展战略规划草案”

《发展战略规划》振奋了与会全体人员的心!

《发展战略规划》把“成为区域产业地产开发和运营的领跑者”这一宏伟目标作为广西中矿全体员工奋斗的梦想——即企业愿景;把“推动自主创新,建筑美好生命”作为广西中矿生存、发展的历史使命;而“团结、奉献、高效、创新”这八字的广西中矿核心价值观,在《发展战略规划》中再次给予了深度诠释。

徐争游董事长对《发展战略规划》的精彩演讲多次迎来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在研讨会进行的嘉宾发言程序,多位嘉宾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嘉宾们在对完善《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的同时对《发展战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它在关键时刻明确了广西中矿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公司长期奋斗目标和未来几年的核心业务及完成核心业务的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嘉宾们一致认为《广西中矿发展战略规划(草案)》不仅具有极高的理论水平而且对广西中矿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嘉宾们还对徐争游董事长对《发展战略规划》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嘉宾们说,徐争游董事长的演讲不仅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而且结合大量高水平的案例分析,可以称得上是一堂高水平的MBA课程!

与会员工在聆听了徐争游董事长对《发展战略规划》的演讲后非常激动。认为通过对《发展战略规划》的学习,使公司全体员工在明确公司发展目标的同时明确了员工自己的努力目标。《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对提升团队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秘书组挑灯夜战,将与会代表发言的重点内容和对战略规划的修改建议整理成会议简报,打印下发到各小组,供小组讨论使用;大会会务组在会议学习讨论的间隙,组织安排了团体舞、气排球竞赛、乒乓球竞赛、扑克牌竞赛、团队齐舞表演、猜谜语、麻将竞赛、乘坐游船游览星岛湖等活动;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保证了研讨会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会议是广西中矿发展史上的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带给了参会同志无限的启发与感触,给予了关注广西中矿的朋友们更大信心,给予了员工们更大的工作激情,广西中矿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发展战略规划》指明的方向,为广西中矿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

桂平市党政领导莅临梦唤滨海•创意园区视察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