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房天下  2013-04-15 09:14

[摘要]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南宁市政协常委、民建南宁市委主任委员卢秋凌率领的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建界别)视察团一行20人,到广西中矿在北海市海湾新城投资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北海节能生态园)进行了视察,对创意园的节能概念和生态文明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南宁市政协常委、民建南宁市委主任委员卢秋凌率领的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建界别)视察团一行20人,到广西中矿在北海市海湾新城投资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北海节能生态园)进行了视察,对创意园的节能概念和生态文明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视察团首先来到梦唤滨海创意园的施工现场。广西中矿常务副总经理桂明给视察团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

图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桂明(右一)正在现场向视察团介绍施工建设情况

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团来到广西中矿会议室,广西中矿副总经理周波利用影视片和PPT向视察团详细介绍了《蓬勃发展的广西中矿》、海湾科技园、和正在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的规划和建设发展。

视察团对创意园的太阳能与风能发电、太阳能路灯、地热利用等节能设施,对雨水综合利用,直接饮用水入户等环保亮点,对创意园打造的绿树成荫、潺潺流水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关注。

前来视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纷纷就园区建设及项目入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详细了解相关事宜。对此,周波与桂明进行了一一解答。

自治区政协委员、南宁市政协常委、民建南宁市委主任委员卢秋凌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把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独立成篇集中论述,把生态文明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生态文明建设将成为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个重点内容。今天我们视察的梦唤滨海创意园就是进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示范样本。像创意园这样高品质、高标准、生态化、节能型诸多亮点的项目,即使放到广西首府南宁也是高水平的”。她希望梦唤滨海创意园早日建成,吸引更多的客户入住,为北海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考察

图为:卢秋凌(左一)在会议上讲话

南宁市政协委员、广西新动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虎当即表示:希望不久将派团再次赴梦唤滨海创意园调研考察,并希望与广西中矿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考察

图为:视察团成员在兴致勃勃的咨询入园的各种问题

视察团主要成员还有:

自治区政协委员、广西科学院副研究员凌云志

南宁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黎敏生

南宁市政协常委、南宁市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民建南宁市委副主任委员梁明志

南宁市人大代表、隆安县副县长郑文革

南宁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副调研员李晓光

南宁市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梁宏添

南宁市人大代表、南宁市千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志凌

南宁市政协委员、广西新动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虎

南宁市政协委员、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黄福川

南宁市政协委员、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达

南宁市政协委员、广西金惠佳电脑系统公司总经理王丹

南宁市政协委员徐永芳、谢江林

民建南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屹

民建南宁市委会副主委、华宝控股集团总裁秦枫等。

广西中矿参加接待视察团的领导还有:公司副总经理徐沁、韩大伟,总经理助理徐涛、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因等。

考察

图为:视察团全体成员与广西中矿领导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

桂平市党政领导莅临梦唤滨海•创意园区视察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