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房天下  2013-04-15 09:13

[摘要] 2013年3月6日下午,自治区环保厅檀庆瑞厅长一行在中共北海市委常委麦承标、北海市副市长刘宏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西中矿投资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视察。

2013年3月6日下午,自治区环保厅檀庆瑞厅长一行在中共北海市委常委麦承标、北海市副市长刘宏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西中矿投资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视察。

檀庆瑞厅长在详细听取了广西中矿公司副总经理徐沁关于海湾科技园和梦唤滨海.创意园的工作和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徐沁副总经理在汇报时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园区绿色建筑的建设目标和节能生态的建设理念。徐沁说:为达到园区的建设目标和建设理念,园区正在建设太阳能风能路灯、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直饮水系统、雨水回收系统等节能建筑系统和优美的园林系统。

檀庆瑞厅长对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檀庆瑞厅长说:广西中矿投资建设的海湾科技园及梦唤滨海.创意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好中国的指导思想,同步进行生态园林建设和节能环保建设,这样的模式我在广西还没有见到,值得推广!

刘宏武副市长对檀庆瑞厅长的讲话表示赞同,明确表态要率先在北海落实檀厅长指示,要尽快安排科技局及高新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到园区考察和学习,将园区的节能生态建设理念首先在北海推广。

北海海湾科技园是中国矿业集团和广西农垦集团合力打造的占地3000亩的大型科技园区,是北海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分园。目前园区一期工程由是由广西中矿投资建设的梦唤滨海.创意园(又名“北海节能生态园”)。

海湾新城科技园一期工程——梦唤滨海•创意园现场

广西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檀庆瑞(左二)、北海市委常委麦承标(右二)、北海市副市长刘宏武(中)

领导们在认真听取我司副总经理徐沁(左一)就海湾科技园、梦唤滨海•创意园的汇报

推荐阅读:

桂平市党政领导莅临梦唤滨海•创意园区视察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梦唤滨海创意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