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梦唤滨海创意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房天下   2013-04-15 09:09

[摘要] 2013年3月12日,广西自治区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广西生产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首席经济专家韦竖祥、广西自治区发改委经济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陈荣宜等5人调研组莅临海湾科技园一期工程—梦唤滨海•创意园考察调研。

2013年3月12日,广西自治区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广西生产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首席经济专家韦竖祥、广西自治区发改委经济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陈荣宜等5人调研组莅临海湾科技园一期工程—梦唤滨海•创意园考察调研。

广西中矿常务副总经理桂明向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领导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桂明说:梦唤滨海•创意园,园区以绿色建筑为目标、节能生态的建设为理念;将打造北海一流生态园林小区。园区建成后,将会成为北海新的经济增长点。

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园区的节能、环保、生态的建设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海湾科技园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合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庞书群等合浦县领导陪同了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的考察调研。

梦唤滨海创意园

广西发改委研究所副所长韦竖祥(右二)、我司常务副总桂明(右)、合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庞书群(左二)

梦唤滨海创意园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听取我司常务副总桂明的工作汇报

推荐阅读:

桂平市党政领导莅临梦唤滨海•创意园区视察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