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就旅游合作开发进行交流

北海日报  2013-03-02 00:00

[摘要]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东,市长周家斌会见了正在广西进行商务考察的中国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一行。双方就涠洲岛、银滩旅游项目的合作开发进行了友好交流。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东,市长周家斌会见了正在广西进行商务考察的中国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一行。双方就涠洲岛、银滩旅游项目的合作开发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小东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北海是一个沿海开放城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广西前列。北海作为重要的旅游城市,是西部地区拥有海港、空港和铁路的城市,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特别是涠洲岛和银滩这样一种海岛与大陆互动的旅游模式,也将是今后旅游发展的主要亮点。王小东说,经过近几年的开发,涠洲岛上道路、垃圾处理、水、电等基础设施已经逐步完善,目前的上岛人数容量可以达到5万人。同时,银滩中区拆迁也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开发建设阶段。希望港中旅集团一行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北海的各种旅游资源。

王小东表示,北海希望将的旅游资源与的公司合作,北海的旅游开发需要像港中旅集团这样在业内有实力、有影响的公司支持,共同把北海的自然资源利用好、开发好、保护好,给后人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这是市委市政府的心愿,也是北海老百姓的心愿。

王帅廷表示,港中旅集团的产业链比较齐全,早就听说涠洲岛的美名,也知道涠洲岛有很多故事,这次考察团一行慕名来到北海,希望加大与广西,特别是与北海的合作,促进广西的经济发展。此行希望能对北海的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并制定出合适的合作方案,把老祖宗留下来的自然资源开发好、保护好,共同实现双赢。

中午,在王小东陪同下,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一行实地考察了银滩,客人们对银白的沙子、洁净的空气和海水赞赏有加。随后,王帅廷一行登船赴涠洲岛开始两天一夜的考察。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静华,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领导林山青、谢向阳、刘宏武陪同会见和考察。

据了解,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业为主业,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集团。其前身为香港中国旅行社,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53家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

推荐阅读:

买限价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并可获担保费50%补贴

程浩业:现阶段二套房贷政策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北海万泉城低碳生活系列活动 3月1日盛大开幕

楼市调控房价控制 地方配套政策或再加码

感受女神"零"距离 金昌·森海豪庭"妹"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