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离梦想更近一步 喜挑北海经适房

北海日报  2013-01-18 00:00

[摘要] 1月16日,我市市本级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正式开始选房。据悉,选房时间为16日至20日共5天,此前已获得购房资格的市民在市图书馆进行现场选房。

1月16日,我市市本级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正式开始选房。据悉,选房时间为16日至20日共5天,此前已获得购房资格的市民在市图书馆进行现场选房。

据记者了解,整个选房流程包括身份核准、上台选房、确认登记、签订认购协议、办理准购证、签订购房合同等。选房人将按要求在“选房展示表”上选房,经工作人员记录登记后当场与所选楼房的开发建设单位签署选房确认卡,领取购房定金银行交款单,按开发建设单位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交付购房定金;选房人在选房后4个工作日内(含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选房确认卡、购房定金银行交款回执单,按通知要求到所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发建设单位售楼部,签订经济适用住房认购协议;选房人在签订经济适用住房认购协议后15个工作日内,到市住建局办理《北海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其中已租住单位公房、政府部门直管公房的家庭,以及之前已取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须先提供相应的腾退公房承诺书、腾退公房协议书或退出廉租住房保障证明;选房人按《北海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上规定的时间期限,持本人身份证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北海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经济适用住房认购协议到所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发建设单位售楼部签订经济适用住房购房合同,办理缴纳购房款以及补充超标房屋差价款等相关手续。

在选房现场,记者看到每位选房人选好房后都在现场监督组进行登记,而现场监督组负责及时整理各个经适房小区的选房情况并在场外公布,让在外等候的选房人家属及时了解场内选房情况,随时和家人商量选房计划。

推荐阅读:

北海—涠洲岛旅游航线去年运送旅客118万人次

2013年广西旅游的新玩法 沿着海路水路游广西

北海甲东房地产:做大做强北海房地产代理市场

快讯 北海银滩西区近岸海域岸线综合整治完工

国土部:去年地价由降转升预计2013年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