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北海新闻网  2012-11-01 00:00

[摘要] 10月30日上午,市长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2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10月30日上午,市长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2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面临严峻形势的情况下,我市紧紧围绕抓机遇、保增长、重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市本级在做好确保工资正常按时发放、政权机关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加大对民生和社会事业的投入,加大对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保持了财政收入稳步增长,确保了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顺利推进。财政收支预算的合理安排对于保障经济正常运转,特别是对于改善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措施,努力挖潜。要进一步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三农、教育、卫生、社保、环保”等支出力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要积极做好项目工作,争取上级支持,确保财力稳定增长。要进一步加强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建立健全专项基金管理制度,促进各类专项基金规范化管理,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必要的财力保障。会议原则同意《2012年全市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对做好十一、十二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抓紧最后2个月时间,按要求、按计划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市政府将派督查组对各单位、部门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副市长孙大光、谢向阳、李广存、毛艳琼、叶山,市政府秘书长吴绚等出席会议,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阅读:

房地产信托上周"突进"50亿回暖难掩下行

金九银十低迷收官 10月54城成交套数环比下降

"山神"带来罕见降雨 日降雨量创今年纪录

楼市政策悄然调整 各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避免税费纠纷致延迟收房 买房时应该明晰税费

10月楼市成交下滑 库存压力或促二线城市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