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售楼部——采访东方之珠花园售楼精英殷铭

房天下  2012-09-19 00:00

[摘要] 9月初东方之珠花园售楼部开放,面对北海市场推出的非毛坯小户型受到众多购房者咨询。9月13日,房天下采访了该项目的售楼精英殷铭,为购房者进一步了解该项目。

房天下:您好,东方之珠花园项目9月份售楼中心开放,面对北海的楼市,非毛坯小户型是蛮少的,市场的角度怎么看待的?

殷铭: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多,像我们这边的话靠近工业园区,主要是以年轻人为主,北海这边的小户型是比较少的,自己带的装修小户型成本不是很高,按歇首付的话他们都负担起这个钱,比如我们这一套小户型,的话16万,首付5万拎包入住了,每个月的月供900,很多人都负担的起,面对的人群比较广。其中外地人比较多,而且我们这边的支持公积金贷款,像这种小户型,现在的外地主要是用来投资,成本不高,5万多块钱拿一套房子,这个投资还是比较划算的。

房天下:关于楼盘的有段介绍说东方之珠项目距海1.5公里是赏海居家最相宜的,您能否解释一下。

殷铭:我们这边的一个广告语就是“与海保持最合适的居住距离”,因为在北海这边的话,我们了解到北海很潮的,住海边很潮湿,就是说把房子建在与海很近的地方房子容易比较潮,像我们这边在北部湾路这两边,既不会太潮也不会离海太远。然后也不会说住在海边太潮影响房子的内部。

房天下:目前到售楼部的人是蛮多的,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项目房价是怎么一个发展趋势吗?

殷铭:像现在我们项目什么都没出来,样板间没有出来,样板房出来价格肯定会往上面涨,就是说每个期房的话跟现房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比如说一条路,别人都喜欢买路旁边的,这样房子有空间。像现在北海的房子涨太多不太可能,市场慢慢来,现在这边处于一个低价,往后会有所上涨。

房天下:据了解,东方之珠花园项目是小户型非毛坯房源,带装修约是1200元每平方米的规格,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殷铭:像我们这边的带装修约,其实不是它整个像外面通常说的非毛坯、简装修。我们是以一种中高档楼盘的标准来装修的,我们这里装修的房间,包括里面的配置是国内一线品牌的。比如说一房一厅和一房两厅的户型,空调是房间一台,客厅一台。里面用的卫浴用的都是箭牌或者鹰牌的。厨卫用的是方太的,所以我们里面的材料是过硬的,值1200块钱的标准,实打实的。实际上大批量的装修是大批量团购的,价格肯定是便宜。单独装修的肯定是没有这个价格的,我们这1200的装修在外面去用这1200的装修是装修不出这种效果出来。

房天下:现在你们购房者最担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殷铭:像我们这边的话还好,因为装修的东西没有出来,有些人就比较考虑这方面比较多一点,在装修的问题上,想看一下值不值这个价,因为口说无凭,他们想看到实打实的东西,像样板房我们就在这个月底弄出来。就在3#楼第3层有一层的样板房,样板房装修的标准按照整个建筑的带装修约来定位的,你看到的样板房是什么样的,你买的房子就是怎么样的,除了一些配饰之外的东西,整个带装修约都是一样的。

推荐阅读:

东方之珠花园3#楼封顶大吉

北海东方之珠花园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东方之珠花园热销30-50㎡豪装小户 总价16万起包家电家私

东方之珠花园项目营销中心本周末举行“乐享游园乐”活动

东方之珠花园豪装社区上市 总价16万起送豪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