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2000多万元建设污水管网

——避免污水排入银滩

北海日报  2012-07-30 08:39

[摘要] 为避免四川南路附近区域污水排入银滩,近期,我市投资2110万元,建设四川南路污水管网整治工程。

为避免四川南路附近区域污水排入银滩,近期,我市投资2110万元,建设四川南路污水管网整治工程。

日前,记者在四川南路贵海花园污水管网整治项目工地看到,工人们在进行管网铺设后的恢复路面工作,附近的贵兴市场、江苏路等管网整治工程也在抓紧施工中。

据市排水处负责人介绍,四川南路污水管网整治工程业主为市排水处,A、B标段的施工单位分别为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圣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A、B标段监理单位分别为广西恒基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北海慧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单位为北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位于北海市西区,四川路(铁路以南金海岸大道以北)路段。主要解决铁路以南,金海岸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贵阳路以东区域内污水截流、收集,通过泵站输送至红坎污水处理厂,避免该区域污水排入银滩。项目开工时间为6月28日,工期7个月。项目完工后,可解决多年来四川南路西侧区域部分支路路网建设不完善,排水系统不规范,造成污水排放不畅,大量污水没有经过处理直接进入雨水管道,最后往南排入银滩海面的难题,提高项目服务区域居民生活污水收集率,保护和改善了生态环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管道5972.65米,新建重型砖砌检查井283座,清淤疏通污水管道8858米,拆除与恢复路面29334平方米。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又入敏感期 房价反弹缺乏政策基础

楼市调控又入敏感期 房价反弹缺政策支撑

一业主集美看房摔成十级伤残 开发商也要赔钱

首套房贷优惠重启 社科院建议取消引热议

首套房贷优惠重启 社科院建议取消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