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韦森特”向西“行走” 北海市免遭正面袭扰

北海日报  2012-07-25 08:55

[摘要] 今年第8号热带气旋“韦森特”24日中午进入广西并减弱为热带风暴。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晚至25日白天,“韦森特”将向偏西方向移动,袭扰南宁、崇左、百色等地市,既而进入越南,离开广西境内。受其环流影响,我市25日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今年第8号热带气旋“韦森特”24日中午进入广西并减弱为热带风暴。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晚至25日白天,“韦森特”将向偏西方向移动,袭扰南宁、崇左、百色等地市,既而进入越南,离开广西境内。受其环流影响,我市25日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针对“韦森特”将带来的大风大雨恶劣天气,我市23日开始全力抓水库及水利设施的防洪安全、海上防风安全、山洪地质灾害安全防范、游客和旅游景区安全、城市防风排涝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截至23日晚18时,我市除了4艘渔船在南沙作业以外,其余渔船全部回港避风,进港渔船共8342艘,船上人员19159人和海上作业人员4931人全部上岸。同时,组织了2168名游客离开涠洲岛,对于岛上留下2400多名旅游人员也落实了防风避风措施。

记者了解到,从23日8时至24日17时,全市平均降雨21毫米,降雨合浦县曲樟乡71毫米。目前全市39座水库没有超汛限水位。23日18时开始,我市停止了对合浦水库灌区和洪潮江水库灌区主要渠道放水,以减轻渠道防洪压力。

24日下午,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再次部署应对热带气旋“韦森特”各项防御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作具体部署。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叶山汇报北海市防御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2012年7月24日数据: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1套

搜房"夜闪购"席卷 武汉重庆盛夏首战告捷

两次降息致楼市成交反弹 购房者信心持续提升

自治区湾办领导一行在北海出口加工区B区调研

单价73元的淘汰地板 竟成万科"特供"精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