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钦防三市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北海日报  2012-07-09 08:44

[摘要] 7月4日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率北海市选举产生的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北海、钦州、防城港市调研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情况。

7月4日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率北海市选举产生的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北海、钦州、防城港市调研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铁山港中石化项目、公共码头和诚德镍业,钦州市中石油1000万吨炼油项目、中山岛、钦州保税港区,防城港市东兴国门、小商品市场、红木家具市场,港口北部湾广场,企沙工业园区核电基地,以及防城港码头等地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和考察。

通过实地调研与考察,调研组一行对北海、钦州、防城港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大工业大港口迅猛发展以及三市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刘新文在调研中说,北海、钦州、防城港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沿海重要城市,共同面临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让代表们大开眼界,对三市的进步深感欣慰。目前,三市的“龙头”作用开始凸显,开放程度也越来越高,在港口发展、产业布局、生态保护、城市建设以及旅游文化等方面都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希望三市在下一步发展中坚持开放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始终把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和积极融入国内外区域合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在推进合作共赢中谋求发展,进一步推动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

市政协主席李蔚,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等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上辉及有关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