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海市政府召开全市2011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确保全面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北海日报  2011-11-02 09:16

[摘要]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2011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提出,要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增强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2011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提出,要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增强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的理念,切实按照“增投、扩量、稳速、提质、控价、保位”的要求,全面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优势产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经济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初步统计,1-3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3.46亿元,增长16.6%;财政收入41.3亿元,增长19.0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31.2亿元,增长32.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154元,增长11%;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8424元,增长2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5亿元,增长17.9%。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经济运行态势呈现出工业经济发展迅猛、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外经外贸显著回升和物价调控成效逐步显现的特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大光在听取市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和一县三区有关领导汇报后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仍然比较多,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追赶意识,攻坚克难,奋起追赶,全力做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把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将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合力;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努力做好增收节支工作,增强财政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确保经济工作任务指标的完成;统筹兼顾,抓好承办世客会和民生工程、安全生产、节能减排、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谢向阳、党曦明等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推荐阅读:

11月楼市波 北海主城18大抗跌盘惊天报价

北海房价连续5个月负增长“我们都爱北海”

北海银滩三号路通车 或将代替现在的银滩中路

北海市商品房交易市场行情波澜起伏 纷纷扰扰

10月房地产市场表现呈"断崖式"行业洗牌来临

全球最愚蠢建筑大盘点 北海建筑竟也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