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家斌率队到涠洲岛调研 推进“国际休闲度假海岛”开发建设

北海电视网  2011-10-31 09:19

[摘要] 10月27日,市长周家斌率市财政、规划、国土资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人员,到涠洲岛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以加快推进“国际休闲度假海岛”的开发建设。

10月27日,市长周家斌率市财政、规划、国土资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人员,到涠洲岛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以加快推进“国际休闲度假海岛”的开发建设。

周家斌先后实地考察盛塘村“城乡风貌改造”工程、海景度假村建设工程等项目,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在火山博物馆听取全岛总体和专项系统的规划设计情况介绍和关于今年8月底首批启动的10个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加快工程建设和细化、完善、落实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针对当前涠洲岛开发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家斌指出,管委会要加强与规划部门的沟通,在服从总体规划的基础上,特事特办、提高效率,将每项工作分派到个人,抓紧做好片区用地的规划,落实项目用地,加快推进各项目的建设速度;要对全岛的土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尽快、尽量收储土地,为大项目的落地和开工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已落实资金的项目要尽快开工,不能一拖再拖、延误进度,已定好的项目一定要派人跟踪、盯紧,确保按计划推进。前期工作经费要尽快下达落地使用,保证项目建设的尽快启动。实施“城乡风貌改造”工程要力求保存好涠洲岛的特色和原有风貌。

周家斌强调,在涠洲岛的开发建设中,要重视海岸线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管委会和镇政府要共同负起责任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抓好。同时,对招商引资工程中“以土地换项目”的做法一定要慎之又慎,坚决杜绝国有土地资源浪费和国有资产流失。要严格控制沿海周边土地使用,严肃查处违章乱搭乱建行为。周家斌还要求,管委会要加强社会管理和综合整治,加强对旅游人员和旅游市场秩序的管理,并对管委会的机构、人事、编制、接待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陪同调研并主持了会议。

推荐阅读:

涠洲岛景区等139个景区将降低门票 降幅达三成

21省市工资上调 在北海你有资格做房奴吗

郭声琨调研广西铁路建设:形成强大合力掀建设高潮

"无敌销房队"!爆售楼小姐真实又疯狂的1天(图)

买房让北海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北海10月新楼盘探底 十大楼盘动态288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