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部湾1号”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地产项目”第六名

房天下  2011-10-21 10:19

[摘要] 由和讯网、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举办的“变局下中国地产价值新方向暨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2011年度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房地产类榜单,在昨日公布的榜单上,“北部湾1号”荣获了第六名

由和讯网、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举办的“变局下中国地产价值新方向暨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2011年度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房地产类榜单,在昨日公布的榜单上,“北部湾1号”荣获了投资价值地产项目第六名,其次“万通台北2011”位列“投资价值地产项目”名,“西山壹号院”、“远洋天著”、“龙湖·长楹天街”、“长安太和”等知名项目分列二至五位。 来自台湾的高端度假服务式公寓“万通台北2011”位列“投资价值地产项目”榜首。作为2011和讯财经风云榜的首场盛会,本次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发布的财经风云榜地产榜单,代表着地产财经领域的荣誉。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此前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在中国财经、投资领域享有盛望。榜单涉及银行、基金、保险、期货、汽车、房产以及外汇、债券等领域,采取线下线上投票,通过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专家深度解析等评出最终结果,是中国高端财富人群和专业投资机构的重要参考工具之一。(据人民网)

推荐阅读:

桂林经贸广场被无资质房企接盘 疑官商勾结?

万科降价领跑 前三季度销售额大增逼近千亿

国务院公布城市规模排名 北海上榜概率有多大?

沪宁杭再现退房潮 开发商降价或将是"双刃剑"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现在买房将来将"悲剧"

北部湾一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